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实训工作检查组赴大连、张家港检查实训

2018年10月03日 11:07  点击:[]


检查组在黄继伟武校现场观摩学生训练。

检查组在精武教育培训中心与实训学生合影。

9月21日—23日、9月28日—10月1日,由武术与舞蹈学院副院长于海、王永刚,党总支副书记马军、毕业年级辅导员组成的实训工作检查组,分别赴大连黄继伟武校、张家港市精武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检查2019届毕业生实训情况。

检查组通过现场考察,与实训单位负责人、指导教师及实训学生座谈交流,了解学生在实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在实训岗位上的表现,与实训基地负责人一起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难。同时对我院在人才需求预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课程设置、实训实习等方面也进行了深入调研。

座谈中,实训单位负责人对学生评价较高,认为武术与舞蹈学院学生整体素质较好,实训过程中虚心好学,踏实肯干,实际动手能力较强,能很好地完成各项任务。实训学生也一致认为,通过实训,自身得到了全面锻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理解和应用,有效促进了专业实践能力的提高,同时也发现了自身在专业知识方面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发展的方向,为顺利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次实训工作检查,对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如何有针对性地培养应用型人才、如何结合武术与舞蹈学院的专业方向来提升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2018级开展早操训练阶段成果展示活动

下一条: 武术与舞蹈学院与张家港精武教育培训中心签署实训、实习合作协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