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各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

2017年04月15日 09:56  点击:[]


搏击教研室集体备课现场。

舞蹈与艺术理论教研室集体备课现场。

教研室集体备课是武术与舞蹈学院2017年度教学工作要点之一,本学期开学之初,在院领导的统一部署下,各教研室先后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

4月12日下午,搏击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在散打馆进行了集体备课,按照制定好的集体备课计划,分两个教学小组进行,拳击、跆拳道小组由赵丽老师负责组织,进修了品势和基本技术,散打由汤铎老师负责组织,进修了礼节和基本技法。

4月13日下午,舞蹈与艺术理论教研室聘请外聘教师、沈阳音乐学院黄学喜教授为舞蹈表演专业全体教师进行了集体业务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为舞蹈专业主干课《舞蹈教学法》。在黄教授的指导下,教师获益匪浅。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教育实习工作组赴葫芦岛基地检查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