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在线公开课程建设验收报告会

2022年11月24日 11:15  点击:[]


为加强武术与舞蹈学院的一流课程建设,打造高质量在线课程,11月24日下午,武术与舞蹈学院在武术体操馆会议室召开了在线公开课程建设验收报告会。学院教授委员会专家赵秋菊、常波、林松、付哲敏教授担任课程验收评委,院长邹本旭、副院长于海、王莉丽及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莉丽主持。

首先,由《街舞》《拉拉操》《社交舞蹈》《通背拳》四名课程团队代表于海、刘琳、黄莹和孙海涛分别从课程性质、建设目标、设计、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课程汇报,展示了制作的课程视频。

四位评委对课程建设的整体情况予以肯定,分别对课程内容命名的逻辑性、课程创新点、课程设计思路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签署了在线公开课程验收单。

会后,院长邹本旭对教授委员会一直以来给予武术与舞蹈学院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四门课程团队提出了要求,要认真归纳总结、积极采纳专家们意见和建议进行进一步修改,将在线公开课程尽快完善、优化、成功实践。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 “向我看齐”支部扩大会议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