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院长笪可宁到武术与舞蹈学院调研

2022年08月26日 08:43  点击:[]


8月26日下午,笪可宁副院长赴武术与舞蹈学院开展调研。武术与舞蹈学院院长邹本旭、党总支副书记孙光泽,副院长于海、王莉丽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笪可宁在调研中,检查了武术体操馆教学场地、设施,并听取了武术与舞蹈学院有关新学期教学准备、秋季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及学生返校工作准备等情况的汇报。

笪可宁对武术与舞蹈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希望学院充分发掘、凝练办学成效,开拓创新,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全力扩大社会影响,为学校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点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冰舞专项选报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李松获得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