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2019级实习系列培训会

2022年05月24日 11:24  点击:[]


为提高武术与舞蹈学院2019级民传专业实习生对实习工作和岗位职责的了解,引导实习生熟悉实习单位工作相关情况,帮助其尽快进入角色,5月17日至5月24日,武术与舞蹈学院利用腾讯会议为民传专业实习生进行岗前线上系列培训。

培训会现场,指导教师杨浏对实习生行为准则及职业素养提出要求,同时,对大学生如何提高职业素养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帮助大家熟练掌握工作业务技能,将所学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工作中,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实践基础。

沈阳市浑南全国武术之乡教学训练基地校教研室主任康健军在培训中指出,武术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不仅能强身健体、锻炼心智,更能进一步培养学生对传统武术的兴趣,让同学们一起重温武术教学教法,进一步推进武术进校园。

巅峰减重DFFIT全国教研总监林培兵为民传专业学生做了关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培训,林培兵对当前大学生毕业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学生就业心理进行了调适,他强调实习的目的是更好的适应社会,更快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在这个过程中要不断的加强个人能力的提升以应对毕业即就业的目标。

在培训的过程中同学们与培训教师进行了互动沟通,培训教师对学生当前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武术与舞蹈学院的系列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对全面了解实习工作有着重要帮助,也为实习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尽快进入各自岗位的角色,遵纪守法,养成良好的职业素质修养和敬业精神,提高业务技能,为后期实习与就业夯实基础。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检查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2019级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