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大会

2021年09月17日 15:45  点击:[]


9月17日,武术与舞蹈学院在教学楼207教室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大会。院长邹本旭出席会议,学院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大会由副院长于海主持。

6A3FE

会上,邹本旭对2021级硕士研究生考入沈阳体育学院表示欢迎,针对学术素养的培养以及科研能力的提升提出要求与希望。

5310F

于海介绍了“武术与舞蹈学院学术研究”网络学习平台的操作与使用,并布置了第一堂视频课学习,并针对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进行了培养方案的详细解读。他表示,希望学生们能够认真完成培养方案中的各项培养过程要求,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勇往无前。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开展“国际体育课程改革经验与 中国实践”学术讲座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2019、2020级硕士研究生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