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院长邹本旭教授一行四人参加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

2020年12月10日 09:51  点击:[]


2020年12月9日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2020年秘书长联席会议在成都体育学院召开,来自全国14家体育院校均派代表参加,我校武术与舞蹈学院院长邹本旭教授、健美操与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马驰、副主任方文洲和舞蹈与艺术教育教研室王永刚副教授参加本次会议。

协作会执行理事长、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常委邬红丽副校长向新当选的第四届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证书。会议集中审议了第四届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章程、组织机构及人员名单、各专业委员会委员人员名单、协作会“十四五”规划等议题,研讨了“2021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体育艺术节暨舞蹈艺术展演”等相关事宜。

通过本次会议交流对我校舞蹈表演专业发展提供了借鉴,体艺融合、创新发展是体育院校舞蹈表演专业未来发展的努力方向。

上一条:我院承办举办学校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舞蹈与艺术教育教研室举行2020年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