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舞蹈与艺术教育教研室举行2020年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2020年12月09日 14:04  点击:[]


2020年12月9日下午1点,在大学生活动会堂,武术与舞蹈学院舞蹈与艺术教育教研室举行了2021届舞蹈表演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教研室教师担任本次答辩评委。选择毕业论文设计的2021届舞蹈表演专业学生,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历经数月的刻苦习练后,将一个个毕业设计以向上的主题,以优美的舞姿呈现给评委老师和同学们,会场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本次毕业设计答辩不仅是一次以舞台表演形式的呈现,也是对学生们在沈体学习获得的较强的实践能力的集中展示。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院长邹本旭教授一行四人参加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

下一条:我校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