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09月04日 09:29  点击:[]


9月3日上午,武术与舞蹈学院在教学楼209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邹本旭主持会议并讲话。他首先从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就业指导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回顾了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效,之后,围绕落实审核评估整改,从一流专业申报、优质课程培育、教研室建设、课程思政设计评比、课程大纲修订、实习实训、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及毕业展演等方面对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党总支书记于文军结合教育教学发展趋势和国家、省、学校相关政策导向与要求,对我院的师资队伍结构、学术成果积累、专业与课程建设基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通过查摆问题,梳理了学院面临的工作形势与发展任务,指出了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推进专业建设、全力推进课程建设、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的发展路子。最后,他激励全体教职工,把握当下,面向未来,携手共筑武术与舞蹈学院美好明天!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省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阶段汇报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