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省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阶段汇报会

2020年08月30日 11:10  点击:[]


8月28日下午,武术与舞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省级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申报工作启动会。党总支书记于文军、院长邹本旭、党总支副书记孙光泽、副院长姜娟及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院长邹本旭主持会议。

会上,根据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省级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申报工作分工安排,姜娟、赵秋菊、李松、胡微、蒲玉宾等结合校内外专家反馈意见,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探讨。

于文军、邹本旭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大家利用假期辛苦努力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并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精益求精,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阶段汇报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