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阶段汇报会

2020年08月30日 11:07  点击:[]


8月28日上午,武术与舞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启动会。党总支书记于文军、院长邹本旭、党总支副书记孙光泽、副院长姜娟、一流课程建设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参加。院长邹本旭主持会议。

会上,《武术套路》《活力健身操舞》《健身气功》《剧目排练》《形体塑造》等课程建设团队负责人围绕当前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困难与困惑进行了汇报。邹本旭院长结合《野外生存》一流课程申报、建设经验,对如何对照申报指标充分展示课程建设历程、人才培养支撑作用、优势特色等内容,体现“两性一度”,落实课程思政,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

于文军在会上指出,各课程团队要打开局限,加强横向交流,既要及时汇总问题予以探讨,更要展示亮点供彼此参考、借鉴,充分利用集体智慧,抓住机会,取得突破,为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作出贡献。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省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阶段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健身气功》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被“中国健身气功协会”选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