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领导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0年07月07日 09:36  点击:[]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青年学生对中国变局的认知,提高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的要求,7月2日-3日,通过超星云平台,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文军、院长邹本旭为2018级、2017级舞蹈表演专业同学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于文军书记、邹本旭院长分别选择了《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教学主题,结合国家政策、新闻时事,通过深入、鲜活的讲解,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使同学们对于中国力量、伟大民族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心怀天下、志存高远、坚持奋斗、勇于担当的青年情怀。

上一条:于海教授武术八段锦助力学生健康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