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之下的暖心一幕

2020年04月24日 11:47  点击:[]


武术与舞蹈学院2019级学生宋珈铭是家住沈阳,2017年父母相继离世,与年迈且患病的姥姥同住,每月仅靠低保补贴和打零工勉强维持生活。入学以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武术舞蹈学院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学工部为该生安排了勤工俭学岗位,辅导员于国哲老师和杨浏老师不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经常加以关心,在经济上也给予了一定帮助。疫情期间,学校给该生发放了家庭特困学生(孤儿)抗疫生活补助,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宋珈铭近几个月一直没有工作,为了维持生活已欠下2000多元债务。武术舞蹈学院党总支了解该生情况后,专题向党委学生工作部作了汇报并申请给予该生一定的帮扶。经请示学校党委同意,学工部、财务处为宋珈铭发放了“专项帮扶补助资金”,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缓解当前生活压力。同时学工部、武术舞蹈学院的学生工作干部分别致电慰问,代表学校送去关怀和温暖,鼓励她克服眼前困难,加强专业学习。宋珈铭深受感动,她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不畏眼前困难,刻苦学习,将来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开展2020年度线上本科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答辩指导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动作能力评估方法与应用”在线学术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