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组织召开在线教学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09日 09:30  点击:[]


4月8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本科在线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办公室及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秘书及全体理论课授课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副书记邹本旭主持。会议要求,任课教师要充分研究,精心安排,保证教学效果;教研室要提前做好相关教学资源审核工作,在课程实施过程中要加强督导,落实教学质量监控;辅导员要及时一一排查了解并有效解决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实际问题,确保“一个不少,一个不掉队”。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永刚详细说明了学校线上教学工作部署和要求,组织与会教师围绕教学方式、教学平台及教学准备等方面学习了相关文件,介绍了我校思政课程线上教学运行经验,对教学实施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组织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相关解决办法。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在线教学工作教育质量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征求意见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