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征求意见网络视频会议

2020年03月11日 12:54 孙来爽 点击:[]


3月10日下午,学院分别组织召开两个专业2020年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征求意见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我院舞蹈表演、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带头人王永刚、姜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成员及各教研室教授和党支部书记、主任、秘书、教学小组长参加会议。

两位专业带头人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领导小组在舞蹈表演、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两个专业本科培养方案论证和修订中的主要工作,说明了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学校指导意见的要求。会上,学院17名教师围绕培养目标设置、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等方面,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个人意见与建议。

邹本旭院长在会议中指出,要站在学校办学理念、专业发展定位、学生就业面向的角度去思考,培养方案修订要贯彻课程设置的基本原则,专业发展才是全体老师利益最大化的保障。

会上,于文军书记强调,培养方案修订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任课教师要有危机意识,要从提升学生能力素质、培养优秀学生的角度考虑问题,要解决好教与学的关系,树立经营好课程、打造高标准课程的理念。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组织召开在线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一流课程申报培训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