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一流课程申报培训网络视频会议

2020年03月10日 11:37 孙来爽 点击:[]


3月6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国家(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申报培训会议,在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期间会议以网络视频的方式举行。本次培训由崔鲁祥教授主讲,邹本旭院长主持,《活力健身操舞》《健身气功》《剧目排练》《武术套路》等4门课程建设团队负责人和骨干成员,及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主任、秘书、教学小组长和部分关注课程建设的总计30名教师参加会议。

邹本旭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今年是教育部实施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建设的第二年,按照学校一流课程指导性意见等文件精神要求,共有《活力健身操舞》等4门课程计划申请参加“金课”建设。课程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基础,学校鼓励支持课程建设和改革,并对取得省级以上成绩的课程给予较大从程度的经费支持和制度保障,表明学校对本科教学的重视。希望各位老师通过培训能够清楚了解课程建设的方向,积极参与争取有所突破。

崔鲁祥教授结合自身省级一流课程《篮球》建设与申报经验,紧密围绕申报书填写,参照《一流本科课程评价量规》,从团队组建、课程目标表述、课程建设及应用、特色与创新、建设计划及附件材料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特别强调了课程建设要体现对专业培养目标的支撑,要充分挖掘课程思政元素,贯彻立德树人理念。

会上,冯晓辉、王玮瑛、李松等老师就有关申报建设中的问题困惑,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310113242   微信图片_20200310113237

上一条:我院举办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征求意见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举行新任领导班子与全体教师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