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体育舞蹈公开赛获佳绩

2019年10月21日 09:53  点击:[]


2019年10月19日,“陆虎杯”2019中国抚顺体育舞蹈公开赛暨辽宁体育舞蹈公开赛系列赛抚顺站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举办。

武术与舞蹈学院院长林勇虎带队,教师李静、廖鑫鑫、刘夏带领我院2017级、2018级、2019级体育舞蹈专项班全体学生以实训形式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体育舞蹈院队获得摩登舞专业组第二名,摩登舞职业新星第一名,摩登舞公开A组第一名,摩登舞公开B组第一名;拉丁舞专业组第一名,拉丁舞公开A组第一名、第三名,拉丁舞公开B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拉丁舞公开C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本次实训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有效地将技能与实践相结合,达到了以赛促练的目的。

据悉,我校教师张士文担任本次比赛裁判长,教师方文洲、孙海涛、于佳莹、刘磊、赵静担任裁判员。

我校师生在比赛现场。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参观辽宁省图书馆“辽宁省七十周年成就展”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主题举办第二期学生业余党校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