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2019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荣获佳绩

2019年08月26日 15:46  点击:[]


8月18-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北京慧闻国际文化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黑龙江省成星国际文化体育传播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散打搏击协会承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在哈尔滨体育学院冰球馆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70支代表队的9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分为甲、乙、丙、丁4个组别。

我校由散打院队白云峰任教练带领14名运动员参赛。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共获得4金、2银、6铜的优异成绩,再一次在全国大学生体育竞技赛场上,展示了沈阳体育学院竞技格斗项目的水平与实力。

据悉,我校搏击教研室曲润杰教授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长。

我校师生获奖后合影。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观看影片《雷锋在1959》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团委组织2019“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