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第十届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大赛

2019年08月09日 10:57  点击:[]


8月8日,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大赛暨第十届中国体育模特大赛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中国体育产业协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创新所体育产业管理委员会主办,g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60名模特进入全国总决赛。

我校大学生礼仪模特社团三名学生进入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社会体育学院2018级曾佳同学获大赛“季军”,武术与舞蹈学院2016级王建惠同学获“健身佳丽”单项奖。

我校武术与舞蹈学院教师杨浏作为导演全程参与此次赛事活动,展示了沈阳体育学院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工作水平,得到了组委会和百里杜鹃管委会领导的高度评价。

杨浏副教授与获奖选手合影

杨浏副教授与获奖选手合影

杨浏副教授与获奖选手合影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获佳绩

下一条:姜娟教授接受山东电视台的采访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