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获佳绩

2019年08月13日 10:51  点击:[]


参赛师生合影

7月24日—7月2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主办、绍兴市承办的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在浙江理工大学科艺学院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70所高校的550余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跆拳道品势队由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振强和教练员郭明明带队,1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励的角逐,鲁浩获得高度击破第3名,李虎成获得二段段位赛第5名,房兴玉获三段段位赛和高度击破两个第五名,孙雨微获三段段位赛第五名,孙雨微,徐庆楼,马光跃,乔依雪,刘光赢获得跆拳道舞蹈第六名此外,张晋责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团委组织2019“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第十届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