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团委组织2019“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9年08月23日 10:0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切实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奋力推进文化惠民文化乐民的创新实践形式。2019年8月23日,武术与舞蹈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省级重点团队在校团委统筹安排下,由学院团委书记林辰临带队走进苏家屯区临湖街道西苏堡村,为村民百姓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文化盛宴。

本次社会实践前期精心筹备,准备九个节目,炫酷的武术表演、夺目的舞蹈表演、声情并茂的诗朗诵等节目赢得现场村民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在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悠扬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共青团苏家屯区委、临湖街道党工委的大力支持,有关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与我校加强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围绕青年成长成才的工作中深入合作。

实践团学生与共青团苏家屯区委书记、临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合影

演出现场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2019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