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03月22日 13:09  点击:[]


3月22日下午,武术与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在武术舞蹈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副院长刘兴到会指导,班子成员全部出席,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刘振强主持。

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针对2018年度班子及成员存在问题,班子成员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找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深挖问题,敢于揭短,切中要害,批评实事求是,不轻描淡写,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刘兴在总结时指出,武术与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的很充分,开的质量很高,大家的站位很高,能够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查摆问题精准,分析问题透彻,整改措施有效,希望武术与舞蹈学院领导班子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放下包袱,全力以赴准备迎接审核评估,聚焦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主业,形成高效地合力,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武术与舞蹈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曲润杰教授担任2019年全国武术散打段位制国家级考评员培训认证班授课教师

下一条: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让百姓健身更科学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