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反馈暨整改落实大会

2019年03月19日 12:59  点击:[]


2019年3月19日,学校审核评估专项检查组专家对武术与舞蹈学院自评报告、专业建设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教学大纲、课程标准、试卷、毕业论文/设计、实习材料和教学文件专项检查并于3月21日进行了具体反馈。

武术与舞蹈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反馈意见,认真梳理总结专家组反馈信息,制定了审核评估专项检查整改落实意见,于3月22日召开了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反馈暨整改落实大会,具体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会上,院长林勇虎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近段时间的辛勤努力,就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教研室要结合专家组反馈信息和武术与舞蹈学院整改落实意见召开专门会议,针对具体内容制定整改落实方案;二是统一思想,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实施问责追责;三是限定4月10日前完成整改;四是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起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院长林勇虎部署工作。

上一条: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让百姓健身更科学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教师参加全国武术套路裁判员培训班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