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会和武术与舞蹈学院联合开展献爱心服务社会活动

2018年12月20日 10:11  点击:[]


活动现场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教职工专业技能优势,服务社会,服务群众,12月19日,校工会副主席辛力、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振强带领武术与舞蹈学院部分教师、学生前往志愿服务基地“索佳爱心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服务社会活动。

敬老院负责人李秀萍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武术与舞蹈学院师生坚持多年的志愿服务表示感谢。教师李本一、赵雪峰带领学生党员为老人们演示、教授太极拳和健身操,此次活动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要积极参与类似活动,主动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用大爱之心和自身所学,为构建和谐社会助力添彩。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第二届毕业展演暨实训、实习、就业供需洽谈会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竞聘及媒体中心纳新竞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