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2017年12月27日 10:56  点击:[]


研讨会现场。

12月25日,武术与舞蹈学院在武术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研讨会,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辛力主持。

辛力强调,就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在二级学院建设乃至学校整体办学中至关重要,同时更需要全体教师群策群力,发挥各自的优势,多措并举促进就业。

会上,副书记马军简要介绍了2017届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2017届毕业生辅导员卓利克对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程序、就业率统计等作了说明;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于国哲、林辰临分别对完成明年就业率作了预计;各位教师在发言中也谈到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纷纷献计献策,帮助学生就业。

经充分研讨,武舞学院制定的“领导包专业,教师包学生”、组织毕业展演暨供需双选会、定期召开网络招聘会等一系列促进学生就业措施得到认可并贯彻落实,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核心课程实训暨专项课改造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首届毕业展演暨供需双选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