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暨生源、实习、就业基地签字授牌仪式

2017年10月20日 10:49  点击:[]


授匾仪式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10月19日下午,武术与舞蹈学院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暨生源、实习、就业基地签字授牌仪式,邀请绥中县利伟实验中学、葫芦岛市七高中、葫芦岛心伟武校(葫芦岛市跆拳道协会)、大连鑫缘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沈阳市浑南区深井子小学、大连青山武道、大连黄继伟少林武校、力恒世纪武道教育、沈阳市沈北新区跆拳道协会、沈阳市铁西区广和健身俱乐部10家企事业单位来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教务处处长于秀、武术与舞蹈学院院领导班子、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活动,副院长于海主持签约仪式。

院长林勇虎说,武术与舞蹈学院自2017年重新合并组建以来,紧跟学校主动变革,转型发展的理念,结合各专业实际特点,不断探索学生生源涵养、实践能力提升、促进就业等相关工作,形成了生源、实习、就业三位一体化协同发展工作思路,本次签订的校企合作协议标志着三位一体化工作思路进入具体实施阶段,希望合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学生、学校、合作单位的共赢共同努力。

绥中利伟中学校长孙东辉代表合作单位发言时谈到,与武术与舞蹈学院合作4年以来,已经走出了一条生源、实习、就业良性化合作道路,希望合作继续深入,结出更多的硕果。

新签订的10家校企合作单位,有的是与武术与舞蹈学院合作多年且合作效果较好的续签协议单位,有的是经过今年考察后严格筛选新建立的合作单位。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赴锦州二高中考察生源、实习基地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与杭州菲力伟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