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与杭州菲力伟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7年10月12日 10:47  点击:[]


签约仪式现场。

10月11日上午,武术与舞蹈学院与杭州菲力伟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在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菲力伟人事总监叶晓霞、会籍总监张书铭,学校教务处处长于秀、招生就业处处长蔡宏秋,武舞学院院长林勇虎及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研室主任和学生参加签约仪式,林勇虎和叶晓霞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字,副院长王永刚主持签约仪式。

林勇虎强调,校企合作是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到一定程度的必然要求,顺应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特点,对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加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

菲力伟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是杭州市最大的健身连锁机构,有20家门店,与我院实习合作三年以来,共接收武术与舞蹈学院68名实习生,其中19名学生与菲力伟签订就业合同,在菲力伟就业。2017年的合作范围又扩展到学生实训环节,共有41名学生符合到菲力伟实训条件,即将赴菲力伟实训。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暨生源、实习、就业基地签字授牌仪式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举行2017级师生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