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举行2017级师生见面会

2017年09月28日 10:45  点击:[]


见面会现场。

院长林勇虎讲话。

9月27日下午,武术与舞蹈学院在教学楼112教室举行了2017级新生师生见面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和173名2017级新生参会。

院长林勇虎对全体新生顺利考入武术与舞蹈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在谈到如何度过四年大学时光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努力提高规划能力;二是希望同学们提高学习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提高生活能力。

办公室主任林大志主持会议并向新生介绍了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教师;新生代表曲超同学和班导师代表姚丹老师分别发言;现场为2017级8名班导师颁发了聘书。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与杭州菲力伟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总局健身气功中心领导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