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首届毕业展演暨供需双选会

2017年12月21日 15:21  点击:[]


展演现场。

招聘会现场。

为充分展示学生大学四年专业学习成果,促进学生优质就业,12月20日,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了首届毕业展演暨供需双选会,毕业年级学生以舞蹈、健美操、体育舞蹈、套路、散打等专项为基础编排了15个节目,演出历时一个半小时,好评如潮,约有350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和400名即将实习的学生参加了供需双选会。

本次毕业展演吸引了70余家企事业单位到校观看并现场招聘,40余名毕业生家长也到校助威并帮助孩子择业,这是武术与舞蹈学院首次尝试大学四年专业技能展示与社会企业选人同步进行,实现无缝对接,学院搭台,家长重视,毕业生和企业同台唱戏,供需双向选择。

据统计,现场有2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获批中国健身气功科研基地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